晚云藏月

晚云藏月

写点自己想写的
查看介绍

【晏周/论坛体】三分钟!我要这个小哥哥的全部资料!

他好帅我好爱😍这个定妆照杀我

【周翔定妆照.jpg】


1L

劝删保命


2L

你燕姐还有三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


3L

全体燕姐出击


4L

🌿了 内🐟没人是吧 恐燕?


5L

谁不知道他家疯的很,疯燕啊😁


6L

资本敢做不敢当是吧,好一个天降男主角🤮


7L 楼主

别吵架!我只想知道这个小哥哥是谁,被他一眼惊艳,这辈子头回感觉栽了


8L

我来给楼科普一下

这个小哥叫周翔,是最近官宣的《青鸟》ip剧的男主角,纯新人哦


9L

简单来说就是没作品、没流量、没人气的三无戏子哦


10L

楼上嘴巴放干净点,乱吠你家煮当场变糊


11L

你zx纯粉?笑死,这年头光凭一张脸都有死忠


12L

燕姐捂好你的皮咯,你家煮难道不是?


13L

这年头谁不知道ymx面部神经坏死,好的嘞


14L

你燕姐还是你燕姐,一张口就能闻到那冲天的味儿


15L

如果我没进错的话,这应该是周翔个人帖吧(纯路人,没有粉籍,禁带父母,你杠就是你对)


16L

哎哟,燕姐哪里是会看场合的吖,跟蒸煮一个样吖


17L

楼上是不分场合乱吠的小狗狗一只吖😜


18L

科科 你煮做个二番就受不了 以后是不是没有个一番是不是就要跳了


19L

?燕姐不刷博嘛,你主子都亲自下场打脸了😄

【晏明修V:期待与@周翔V的合作】

【周翔与晏明修合照.jpg】


20L

来,让我们把舞台交给燕姐,看看这次又要怎么狡辩


21L

这种一般不是工作人员发的?还zqsg上了?


22L

晏明修:期待合作  燕姐:晏晏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


23L

哥哥就只剩下她们了呢


24L

我快被燕姐尴尬吐了,她们到底知不知道ymx是什么背景,还需要她们给他投钱?


25L

毕竟在燕姐心里,晏晏是个小可怜,没有她们可不行


=================


43L

蛙趣 这哥们9999(6翻了)


44L

哈哈哈这不是燕姐公开处刑帖吗


45L

为我年少无知的轻狂自罚三杯


46L

谁能想到当年的纯新人,现在是炙手可热的影帝


47L

那我是不是能爆个小料了?


48L

!!哦豁,说出你的故事!


49L 路仁以

我披个马甲(大家心知肚明,出了这贴就当没这回事)

我当年在那部IP剧里只是个小场务,平时也就打打杂什么的,也基本接触不到他俩,但我这双眼睛可不是摆设的😎当时zx第一次到现场的时是跟着ymx一起来的,好家伙ymx还有两副面孔呢


50L

悟了!现在也是这样!修勾!


51L

感情你们那个时候就有首尾了,深藏不露啊


52L 路仁以

我最开始还是ymx的颜狗,想找他要个签名回去跟我的小姐妹显摆,结果没走几步就听到他说:"翔哥,我们拍完定妆照就可以回去了吧。"

那语气,活像一只大猫在跟你撒娇,瞬间ymx那张脸都鲜活了


53L

美人撒娇,当场毙命🥵


54L路仁以

港真你是没听到后面的,zx说:"可以,那我们拍完回去吃火锅好不好?"

ymx听到这话就黏在zx身侧,"那我要翔哥亲手给我做。"

这不就是老夫老夫的日常了吗


55L

晏狗:不是翔哥做的我不吃


56L

大家……有没有一种可能网传zx背后的金主是ymx?

  

57L

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,你这话说出去可是要被龙科给告的


58L

上一个被龙科告的,我都找不到坟在哪了


59L

但是怎么解释他最开始就跟ymx一起来?


60L管理员

禁止挖旧帖,已删帖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贴已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一个前传(?)凑合着看吧😂

  觉得疑惑的可以去翻一下我前面那篇,就在合集里

评论(1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晚云藏月 | Powered by LOFTER